您好,欢迎您访问鹿城文明网!今天是:
投稿邮箱: wzlcwmb@163.com 滚动新闻:

鹿城文明网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特别关注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正文

情暖冬日 鹿城公益组织来藤桥开展“人间重晚情 魅力石垟行”公益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藤桥镇 作者: 发布者:鹿城区文明办 字体:

  “最美桑榆景,人间重晚情”。一座山、一条心、一份爱,12月8日,鹿城七都双源公益协会、鹿城惠民社工等公益组织走进藤桥镇石垟文化礼堂,开展以“送温暖、献爱心、尊老爱老、传承美德“为主题的“人间重晚情魅力石垟行”公益活动。

  石垟村位于藤桥镇西部龙娘山巅,村内龙娘山海拔884.8米,有鹿城“珠峰”之称。山巅远眺,层峦叠嶂,荸荠嶂、崎云山、金鸡山遥浮白云之上,俯首可见散落在古老而幽深的群山之中的石垟全貌,戍浦风貌也一览无余,还隐约可见瓯江明珠——江心屿,秀美鹿城尽收眼底。

  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而石垟就是温州的川藏线。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石垟村的敬老项目,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也得到越来越多政府部门支持。

  节目表演、慈善宴席、理发、衣服缝补等志愿服务,不仅便利了山里的老人们,更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使大家的心中对于敬老孝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