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鹿城文明网!今天是:
投稿邮箱: wzlcwmb@163.com 滚动新闻:

鹿城文明网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鹿城区文明办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陈一新书记在鹿城区调研重要讲话

2013年07月15日 来源:鹿城区文明办 作者: 发布者:鹿城区文明办 字体:

  7月15日上午,鹿城区文明办组织全体文明办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陈一新7月11日在鹿城区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文明办系统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陈一新书记原文讲话的基础上,逐字逐句理解,全面系统把握,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吴东来要求全体文明办系统干部职工要把陈一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中,以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为重要载体,以文明元素助推环境综合整治,通过环境整治倒逼城市转型,通过激励创新,驱动全区实体经济发展。一是以“中国梦”主题宣教为总载体。深入开展“中国梦——幸福社区”创建活动,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提升鹿城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二是以全国城市公共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迎检为契机,抓紧、抓好、抓细、抓实各项指标指数的落实,特别是台帐资料归档要做到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省考核组考核验收。三是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推进“六城九市”创建工作力度。继续加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努力提高创建工作知晓率,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通过城市文明创建,使老百姓真正体会到便民、乐民、惠民,为推进鹿城“赶超发展再创辉煌”提供坚强保障。

  (鹿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