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鹿城文明网!今天是:
投稿邮箱: wzlcwmb@163.com 滚动新闻:

鹿城文明网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正文

藤桥镇启动“我为交通安全护航”暨交通管理“夜鹰”专项整治行动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发布者:藤桥镇 字体:

  11月21日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肖忠格带领交警中队、执法中队、城管办、值班人员和南岸村交通志愿者在泰新街设置卡口,对往来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沿路入户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据统计,当天共发放《致广大村民的一封信》和《电动车十不准》600多份。

  同时,交通执法一队四中队和交警一大队五中队联合在盛园路和渔藤路口设卡检查,查处超限运输车2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除了晚上的加班加点,当天下午,镇城管办牵头联合交警一大队五中队、治超站、公路局、执法中队和企业代表还在盛园路和渔藤路口启动了藤桥镇“我为交通安全护航”暨交通管理“夜鹰”整治,对违法使用电动车和超载车辆进行查扣,并沿路巡逻发放交通安全资料。

  据悉,本次藤桥镇“我为交通安全护航”暨交通管理“夜鹰”专项整治,于11月21日开始截止12月31日。每日将由镇值班领导带队,带领交警一大队五中队、交通执法一大队四中队、公路局、执法中队、城管办和值班人员、村(企业)交通专管员、志愿者在镇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设卡突击查缉,严查酒驾、醉驾、超载、超员、涉牌涉证、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落实夜间渣土偷倒、运输车辆滴洒落处置;落实夜间交通隐患排查、登记,做好村居和企业“村居交通平安巡逻队”、“企业交通劝导队”的落实情况检查;对夜间值班突发事件进行处置,以及完成交通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群策群力、社会协同共治,将进一步形成共建共享平安藤桥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藤桥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