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鹿城文明网!今天是:
投稿邮箱: wzlcwmb@163.com 滚动新闻:

鹿城文明网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正文

大南街道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发布者:大南街道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打赢垃圾分类这场攻坚战、持久战,11月22日上午,大南街道在街道2号会议室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街道城管办、环卫所全体人员,大南执法中队干部骨干,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分管城管工作副主任及带线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存伟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胜利、纪工委书记陈茜、人武部部长刘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存伟主任传达了全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就陈伟俊书记、姚高员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姜景峰书记的典型发言精神进行学习。刘广部长围绕街道前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步的工作重点进行讲评及部署。社区主任代表、城管工作人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陈胜利书记强调: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事关大南街道绿色发展和绿色生活方式转变的民生“关键小事”:

  一要站在政治的高度上抓思想重视,抓行动落实;

  二要采取多样化的宣传培训方式,阶梯式布局全域生活垃圾分类智能化改造工作,努力在措施上求精准;

  三要充分利用“区域链”、“大工委”、全科网格的作用发挥,在部门协调上求联动;

  四要综合运用执法、执纪、考核、评议、排名等多种监督样式,加大检查督促,确保各级责任清晰。

  最后,黄存伟主任从思想认识要到位、重点工作要到位、宣传发动要到位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