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鹿城文明网!今天是:
投稿邮箱: wzlcwmb@163.com 滚动新闻:

鹿城文明网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吴桥社区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及文明劝导(图)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南郊街道 作者: 发布者:南郊街道 字体:

  为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死亡交通事故比例,加强交通安全教育,2019年11月13日上午,吴桥社区联合南郊街道认真贯彻落实金生书记提出关于加强交通安全教育的要求,邀请“讲师团”一中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吴桥社区组织六七十名老年人,在社区文化礼堂用温州话举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教育课,引导广大老年朋友强化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从而更有效地促进老人培养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真正达到安全教育的实际效果。

  会后,交警同志和志愿者一起在十字路口引导居民“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老年人对交通事故危害性的认识,使其更加注意自身出行安全,并向家人、朋友、邻居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同时呼吁参会的居民把交通安全知识讲述给家人和街坊邻居,争做文明交通志愿者,共同携手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