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鹿城文明网!今天是:
投稿邮箱: wzlcwmb@163.com 滚动新闻:

鹿城文明网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出行,南汇街道在行动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发布者:南汇街道 字体:

  为巩固提升“礼让斑马线”工作成果,深入推进“车让人、人快行”活动,提高市民文明过马路意识。增强社区居民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1日上午,南汇街道开源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在辖区内的斑马线上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在交行广场门口外的十字路口向来往居民发放有关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需要遵守的交通规则宣传手册,并进行安全警示教育,提醒大家要反思以往的行路驾车陋习、行人应当走斑马线,并告知来往车辆应该文明礼让行人,认真审视改正不文明的交通习惯,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社区老人一起参与,让老年居民懂得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

  南汇街道通过打造斑马线上文明新风尚,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们关注交通安全的意识,大力营造辖区内“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交通安全环境氛围,为创建文明安全社区奠定坚实基础,展现温州城市文明形象。(通讯员:郭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