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鹿城文明网!今天是:
投稿邮箱: wzlcwmb@163.com 滚动新闻:

鹿城文明网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特别关注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正文

教场社区 “红色厨房”爱心送餐志愿服务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发布者:广化街道 字体:

  步入11月以来,教场社区联合中国石化温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厨房温暖到家”志愿服务。此次爱心送餐活动,党员志愿者、社区计生协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虫草花炖鸡汤”,为辖区内困难党员、特殊家庭、高龄老人等送去温暖和爱心。

  此次活动,教场社区还为走访对象送去了理发和量血压等便民服务。走访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与走访家庭聊起家常,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看到一些居民行动困难,纷纷主动为他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此次爱心送餐活动,使社区党委进一步走进群众,使社区党委更加了解和感受到社区居民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

  教场社区依托“红色厨房”的平台开展爱心送餐志愿服务,旨在让社区特殊群体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也借此次系列活动让党员志愿者走近群众,联系群众,共同构建和谐友爱温暖的教场。

  作者:王恩情 通讯员:周一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