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文明网
创首善之区 建幸福鹿城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未成年人   ->   春泥计划 -->正文
春泥计划 | 仰义街道临湖文化礼堂联合仰义第一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 编辑:鹿城区文明办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和社会风尚,培植广大青少年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理念,2024年3月4日,仰义街道临湖文化礼堂联合仰义第一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学雷锋”的主题演讲中,小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眼中对雷锋的理解和赞颂。他们从生活点滴入手,讲述了许多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展现了雷锋式的大爱无私、帮助他人的高尚品质。这些细腻真挚的演讲让人深受触动,感受到了社会中温暖、互助、向上的能量。

同时小同学们怀着对雷锋的敬爱之情,深情宣誓赞颂雷锋,号召更多的人成为“活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每一个需要爱的地方熠熠生辉……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雷锋!

学习雷锋贵以恒,春风化雨润无声。本次活动弘扬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在暖暖春意中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延续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相关链接:

文明网站:中国文明网浙江文明网温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