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文明网
创首善之区 建幸福鹿城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文明实践   ->   志愿者风采 -->正文
喜报 |鹿城区9例入选2023年度温州市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典型!
来源: 编辑:鹿城区文明办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字体: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温州市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中心、温州市民政局、共青团温州市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温州市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典型宣传活动。经申报推选、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现已公布获奖名单,其中,鹿城区9例上榜!

最美温州人·最美志愿者

罗小双  温州市“管妈妈”志愿服务队
刘华明  鹿城区复兴亭公益慈善服务中心


最美温州人·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

郑秋子  温州市“崇军惠民”志愿服务队队长
吴春莲    鹿城区旭日亭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理事长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温州技师学院“四叶草”志愿者服务队

温州市鹿城区双拥志愿者协会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川藏青光明行志愿服务项目


最美志愿服务村(社区)

鹿城区松台街道郭公山社区
鹿城区蒲鞋市街道绿园社区

希望获奖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再创佳绩,始终践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中发挥排头兵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贡献志愿力量。

相关链接:

文明网站:中国文明网浙江文明网温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