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文明网
创首善之区 建幸福鹿城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文明实践   ->   志愿者风采 -->正文
“志愿回馈 为爱加油” 鹿城区积分兑换火热进行中!
来源: 编辑:鹿城区文明办 日期:2023年11月03日 字体:

    洗洁精、洗衣液、水杯、护膝毯、吹风机、空调被、电饭锅、电风扇、血压仪等等。近日,鹿城区“温州有礼 积分兑换”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鹿城区15个积分兑换点,为志愿者准备了60余款、1万余件礼品,引起了辖区内志愿者的兑换热潮,也进一步激励更多志愿者参与文明实践活动。


    “我用积分兑换了一套洗护六件套和一套锅具。当初和朋友一起加入志愿队伍,参加志愿活动,只是想退休了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做,去帮助别人,没想过可以用积分兑换奖品,真的很开心。以后我还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兑换现场的一位志愿者热情说道。
    活动开展以来,各积分兑换点吸引了800余位志愿者前来兑换,兑换礼品5千余件,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活动助人乐己,如今还能用积分兑换礼品,更是锦上添花,更加坚定了他们继续开展文明公益的脚步。


    现场兑换的氛围也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咨询,现场积分兑换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居民热情的宣传志愿服务知识,介绍“志愿浙江”平台和积分兑换的流程。志愿者可通过“浙里办”或“支付宝”APP搜索“志愿浙江”,点击进入主页,即可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点击“温州礼遇通”版块,可进行礼品的兑换。

    下一步,鹿城区将继续发挥“温州有礼 积分兑换”的公益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做好“志愿浙江”宣传,将文明实践与积分有礼有效结合,用小积分激发志愿者的奉献动能,引导广大居民争做文明实践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相关链接:

文明网站:中国文明网浙江文明网温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