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文明网
创首善之区 建幸福鹿城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鹿城要闻 -->正文
对照标准 狠抓落实丨鹿城区文明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来源: 编辑:鹿城区文明办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字体:

  上周,鹿城区文明中心全体人员放弃双休,全员出动,兵分6组,赴14个街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督促指导工作,对标对表督查各类不文明现象,各街镇实时对接并即查即改。

  为全力助推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鹿城区文明中心制订2020年全国文明指数测评督查工作安排表,从6月5日开始,采取大力度、高密度的督查措施,以饱满的精神、决战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这几天,鹿城区文明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在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共广场等重点区域,边督查边挑刺,发现问题要求有关街镇立即整改,确保落实常态长效机制和具体工作方案,持之以恒抓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整治成果不反弹、不回潮。在督查中,鹿城区文明中心对照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群众满意导向,以拉网式排查,确保迎检工作不留死角,坚决打好整治攻坚战,有效治理城市管理顽疾。

  与此同时,对发现的难点问题,区文明中心要求有关街镇狠抓精细化管理考核,对难点事项实行清单式管理,逐条对照标准,逐条整改,确保规范有序、干净整洁。(鹿城区文明中心)

相关链接:

文明网站:中国文明网浙江文明网温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