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文明网
创首善之区 建幸福鹿城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正文
滨江试行易腐垃圾破袋投放
来源:滨江街道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字体:

  “你好!本小区实施易腐闭环,易腐垃圾请破袋投放,谢谢您的配合!”日前在滨江街道新田园四组团,鹿城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在智能桶旁,耐心地指导居民将易腐垃圾袋进行破袋投放。

  作为温州首个“垃圾分类易腐闭环”小区,滨江街道新田园四组团从3月31日起正式启动易腐闭环体系,并在全小区范围内实行易腐垃圾破袋投放。通过前期点对点、一对一的入户宣传与动员,新田园四组团实行“智能分类+易腐闭环”的全新分类理念,得到了居民的理解与支持。

  据了解,新田园四组团作为鹿城区先批省级垃圾分类高标准示范小区,一直坚持以“首善标杆、全市样板”为标准,勇当鹿城分类排头兵,积极配合全区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创新。3月31日,小区正式启动“智能分类+易腐闭环”体系,通过引进智能分类设备,让居民体验分类高科技,提升了居民分类意识。鹿城区垃圾分类督导员介绍,易腐破袋投放提升了分类质量,将实现易腐闭环资源再生。

相关链接:

文明网站:中国文明网浙江文明网温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