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文明网
创首善之区 建幸福鹿城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道德模范   ->   浙江好人 -->正文
怒赞!鹿城区周建聪进入5月“浙江好人”公示!
来源:浙江文明网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字体:

  经群众推荐、基层遴选和评委会综合审议,拟确定鹿城区周建聪等15例为2019年5月浙江好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9年5月30日起至6月3日止。公示期间,各单位和个人对上述人选在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遵纪守法等方面如有意见,均可来电、来信向省委宣传部公民道德建设处反映。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请加盖公章,信件有效日期以邮戳为准。电话:0571-87051454 。地址:省行政中心3号楼省委宣传部公民道德建设处,邮政编码:310025。

  敬业奉献

  鹿城周建聪

  周建聪,男,197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温州市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液压维修所副所长。20年来,周建聪一直工作在环卫一线,负责辖区32座垃圾转运站的维修工作,累计抢修多达5475次,用自己的切实行动生动诠释“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默默为美丽鹿城做加法。除了喜欢钻研提升设备外,周建聪还擅长“变废为宝”,利用闲暇时间制作车厢垃圾盖200多个,改造了散热器30多台,各项技术累计起来已为单位节约了上百万的设备成本。他先后获得浙江工匠、浙江省“最美建设人”等荣誉。

相关链接:

文明网站:中国文明网浙江文明网温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