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文明网
创首善之区 建幸福鹿城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文明实践   ->   志愿者风采 -->正文
鹿城战“疫”先锋丨陈瑞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一线人员献爱心
来源:鹿城区文明中心 日期:2020年02月27日 字体:

  新春伊始,疫情形势步入关键阶段,近一个多月,温州市社区工作者、广大人民群众纷纷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斗中。我们身边的道德模范也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他们的每一份“小爱”汇聚成了照亮鹿城的“大爱”。

  鹿城区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陈瑞祥得知一线工作人员最大的问题是防疫物资紧缺后,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发动、带动身边的企业、校友,联系了无数厂家、海外朋友筹备医疗物资,希望尽点绵薄之力,给一线工作人员一点心意,为温州尽一份力量,让他们更有信心打赢疫情阻击战。

  2月4日,陈瑞祥参与鹿城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的疫情捐赠,与腾明亮会长一起代表区人才联谊会将300桶消毒药水送往山福镇政府、轻工产业园区、丰门街道、双屿街道等基层一线。2月5日陈瑞祥加入高温青年驰援温州团队积极参与医疗物资的认捐工作,动员组织厦门大学温州校友会采购100把红外线体温枪及4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5万多元物资捐赠家乡。2月6日他又将十箱共计300瓶消毒药水捐赠给团市委用于分发给基层一线使用。他说:“能为大家做点事,我心里就踏实。”

  道德模范在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精神,他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挥汗如雨,在抗击病毒的路上尽已所能,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文明网站:中国文明网浙江文明网温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