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文明网
创首善之区 建幸福鹿城
您当前的位置 : 鹿城文明办   ->   未成年人   ->   春泥计划 -->正文
松台街道锦花社区开展春泥计划“我是小小环境卫士”活动
来源:松台街道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为了丰富松台街道锦花社区中青少年寒假生活,从小培养青少年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1月19日下午,锦花社区组织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我是小小环境卫士活动,共有20余位青少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个小小环境卫士们干劲十足。一些人提着垃圾桶,一些人拿着夹子等工具开始志愿活动。哪怕是藏在草里的一个烟头,一片纸屑都被小小环境卫士一一清扫出来,装进了垃圾袋里。

  通过这次活动,青少年们进一步了解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同时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懂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爱护地球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他们争做有良好社会德的小公民。

相关链接:

文明网站:中国文明网浙江文明网温州文明网